三文鱼卷

“大哥哥,你为什么总是一个人?”

“......”

“我也是一个人呢,虽然平时村子里的叔叔阿姨都很照顾我,但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陪着,我好羡慕......可是我不知道我的爸爸妈妈去哪了。”

“如果你愿意,我就是你的家人。”

“真的吗?!大哥哥要成为我的家人?”

“嗯。”

“太好了!那我们要拉钩约定,成为了家人之后就不能消失不见哦。”

“好啊。“

”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,不然以后不相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后来,人偶与雏鸟相依为命,日子单纯快乐。可现在,这些故事早就变成地脉的记忆,随着地脉流动飘散而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(以上故事都是从个人角度出发编的,不考虑圣遗物故事时间线。但至少,那段时间是对两个人来说还是快乐的。)

评论(86)

热度(34221)

  1. 共149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